白琳(拉文克劳优秀毕业生)

【宇墨】三

因着忙于一公练习,刘宇已经许久未见到林墨,虽然在《莲》组也很欢乐,但总觉得缺点什么。


主题曲考核接踵而至,林墨成功进入a班。和林墨一起打闹的时间多了,刘宇脸上的小括号也愈发灿烂。林


林墨早知道刘宇是个不折不扣的逗比,为此还专门进修郭语。


”林墨你怎么又开始碎~觉了”刘宇一进练习室就看到躺在一旁沙发上的林墨。


“太饿了”林墨叹气“走我们一起去吃香居”


“是小米椒不香吗?小米椒啊”


林墨拉走手舞足蹈的刘宇,来到食堂。


食堂的夜宵一向丰富,水果没断过。


“草莓~”刘宇做作地捏着一颗草莓“香香甜甜的草mei~

啊——”


林墨乖乖地张开嘴接受刘宇的投喂。


好甜,和老大一样甜。


(代少冬:no 林墨 no)


二公临近。深夜,刘宇离开练习室时,整个场地静寂无声,不似白日喧嚣。他熟练地关灯关门,回去洗漱。


洗漱完身心舒畅,刘宇哼着《得自在》走回去,却发现amu坐在外面认真地织毛线。


刘宇拿着盆凑近,好奇地问:“amu,谁教你织毛病的呀?”


amu抬头,指指林墨寝室,开口:“林墨是我的老师。”


林墨这小子,几天不见有新花样了。


刘宇匆匆回去整理好洗漱用品,1002此刻唯有井胧的音箱散发着五彩斑斓的光。来自各个寝室的学员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尽情舞蹈。


刘宇小心地避开扭动的邵明明,终于迈出1002的大门。


与1002截然不同,林墨寝室每个人都安静地躺在床上阅读。打开房门,刘宇便感到浓浓的书卷香。


林墨身边围着几位虚心请教的学员,大家都安静地看着林墨的双手上下翻动,跟看识自己的毛线。


林墨看到刘宇:“小宇你也来学织毛线啊。”


刘宇有些小傲娇:“我会织”


“那你拿团毛线去织个围巾送我呗”


“海南这么热,现在织给你夏天戴啊。”


“也不是不行。”林墨以为刘宇拒绝他,眼底里浓浓的失落。


“不过”刘宇话锋一转“等我俩一起出道,我可以织个送你。”


“好啊,那拉钩盖章。”


“幼稚鬼”刘宇看着林墨浅浅一笑,乖乖伸出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